Skip to content

全新修行挑戰『剪紙×偵查×盜聽』活動詳情


18.2_W1_1205_Hunter_G02

全新修行挑戰『剪紙×偵查×盜聽
時間:12 月 12 日 (四) 至 12 月 20 日 ()
迎擊新團員的挑戰,不要小看紙吹雪的威力!

*活動設有每天限定換領獎勵 (12 月 13 日 (五) 起每日 1 份,共 8 份)
*成功挑戰關卡 15 次,可獲得全新造型「血刃無蹤 ‧ 海姆達爾」
*以指定系列角色進行挑戰,將獲得額外的點數加成
*是次特別安排:由 12 月 12 日 (四) 至 12 月 29 日 (日),將有 1 張的「柯特」(技1) 設於『靈魂商店』內供召喚師購買
*『蜘蛛×魔術師』系列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召喚師只需用 30 點體力即可進入「修羅場」高級 1 次(初級只需 15 點體力)。
擊斃敵人獲得足夠的寶藏券即可換取各款珍貴素材,包括「人面怪鳥」、「搗藥兔」及「柯特」等!

當然,這次也設有『個人累積挑戰獎賞』!只要召喚師挑戰任務關卡 (包括初級和高級難度) 達 15 次,即可獲得「血刃無蹤 ‧ 海姆達爾」造型!記得一定要到修羅場多多練習,順道帶走滿滿獎賞喔!

另外,召喚師只要在修羅場【剪紙×偵查×盜聽】中累積 6 萬積分即可獲得【沉默紫瞳】稱號。


獎品 所需兌換寶藏券點數 可兌換次數
柯特 1200 5
柯特 1800 次數不限
人面怪鳥 1 隻 4000 1 次
人面雛鳥 1 隻 1000 30 次
蘊魔晶寵 1 隻 800 30 次
搗藥兔 1 隻 2000 5 次
最後的審判 ‧ 米開朗基羅 1200 26 次
月色吸血姬 ‧ 特蕾西亞 1200 26 次
斯芬克斯 600 60 次
瘋賞幸運輪
隨機換領以下其中一款:
人面怪鳥 1 隻
鱗光青鯉 1 隻
南瓜三人組 1 隻
獨角仙君 1 隻
靈光飛刀手 1 隻
搗藥兔 1 隻
人面雛鳥 1 隻
萬年靈魂石 (屬性隨機) 1 隻
蘊魔晶寵 1 隻
1000 次數不限

每天限定換領獎勵︰

日期 獎賞 兌換數量 所需分數
12-13 紫葡馬卡龍 1 700
12-14 武裝原料『銀紋』 1 800
12-15 人面雛鳥 5 隻 1 900
12-16 舞者羊駝 2 隻 1 1000
12-17 銀瘋頭 1 1100
12-18 雛鳥騎士 ‧ 瘋頭 1 1200
12-19 金果蛾龍  3 隻 1 1300
12-20 嗣火靈石 1 1400

註:
1. 每次「建立任務」需要消耗 30 體力。
2. 每個「任務」挑戰限時 5 分鐘。如召喚師在挑戰中途關閉遊戲程式,時間仍會繼續倒數。召喚師在超出可戰鬥時間時返回遊戲程式,將計算作完成關卡進入結算畫面。
3. 每個「任務」不設關卡層數上限,召喚師在挑戰限時內可不斷挑戰新的關卡層數,遇到的召喚獸能力也會隨之加強。
4. 召喚師只要有足夠寶藏券點數,即可在「獎賞兌換」中兌換獎品。
5. 在活動結束後,尚未使用之寶藏卷點數將於 12 月 27 日 (五) 23:59 被重置,並且不會累積到下次修羅場活動。召喚師務必在 12 月 27 日 (五) 23:59 或以前兌換所有獎品。

Categories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