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保安系統部份機型修正及全體補償通告

《神魔之塔》最近發現保安系統提升未盡完美,以致使用部份機型*的召喚師,無法在公會任務中獲取公會積分,我們謹此致歉。有關部份機型問題已經於今天(9月5日)下午得到修正,《神魔之塔》亦會繼續完善有關系統,如召喚師仍遇到相關問題,請與我們的客服聯絡,以作跟進。

為了補償是次失誤,《神魔之塔》將回贈所有召喚師 200 分公會積分**。有關積分將於明天 (9月6日) 遊戲每日更新後,加入到召喚師的帳戶中。召喚師可透過「社群」>「公會」>「成員」中,點選以「活動分數」排序,即能查看所得公會積分,希望各位召喚師繼續支持《神魔之塔》,並開心參與是次公會任務。

《神魔之塔》在此預祝各位召喚師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團圓!

* 確定受影響並已復修的機型:
Samsung Galaxy Trend
Samsung Galaxy S Duos
Samsung 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Ace Plus
Samsung Galaxy W
Samsung Galaxy S4
Samsung Galaxy S
Samsung Galaxy S Plus
Samsung Galaxy SL
Samsung Galaxy mini 2
Samsung Galaxy S III
Samsung Nexus S

** 補償只會發放給於 9 月 5 日 (五) 23:59 或之前加入公會的召喚師,於該時間後加入的召喚師將不會得到任何補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