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 iOS 9.02 版本更新公告】 (2015/3/31)

《神魔之塔》 iOS 9.02 版本下載連結:http://www.tosdownload.com

iOS 9.02 版本已經推出了,召喚師可自行下載更新。如召喚師在進行遊戲時出現以下異常情況,請盡快進行更新,以確保遊戲正常運作。

《神魔之塔》iOS 9.02 版本已修復問題 :
1. 公會人數顯示異常。
2. 腐蝕符石及燃燒符石效果顯示異常。
3. 於「朋友確認」界面點擊返回鍵後,錯誤退回「社群」界面。
4. 部分敵人技能效果異常。
5. 「不死英雄」及「劍靈」合體後追打攻擊倍率異常問題。
6. 於戰鬥進行合體後召喚獸頭像顯示異常。
7. 於「收集碎片」的個人公會任務界面點擊碎片圖示時出現錯誤系統訊息。
8. 於故事模式選擇關卡界面中,在未有足夠道具的情況下點擊 Extra 難度關卡時出現錯誤系統訊息。

《神魔之塔》 9.02 版本已知問題:
1. 主線任務第八階段封印關卡「北域的湧流 – 仇恨的連鎖」第 9 層敵人技能出現異常,該技能將由「同時消除指定的三種屬性符石,才會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每欠消除一種屬性符石,敵人回復自身生命力 20%」暫改為「同時消除水符石,火符石及木符石才會對敵人造成攻擊傷害」。
2. 排行榜以回合數作為排序條件時,排序顯示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