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大戰」活動詳情

★ 第十彈:全新活動『神魔大戰』
熱身賽時段: 1 月 27 日 (三) 00:00 – 20:00 (UTC+8)
正式開始: 1 月 29 日 (五) – 2 月 2 日 (二) 每日 00:00 – 20:00 (UTC+8)
神魔世界一分為二,「神界」與「魔界」之間的大戰一觸即發!

 

在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中,《神魔之塔》展區將破天荒首次上演「神魔大戰」,參加者完成「madhead TGS 2016」應用程式内的帳戶驗證後將根據自己 UID 最後一個數字來決定所屬陣營(單數歸「神界」,雙數歸「魔界」)。即使你沒辦法親臨現場,也能夠於家中跟戰友一起搶分,爭奪『神魔大戰優勝賞』!

「madhead TGS 2016」下載連結:http://bit.ly/madheadtgs2016

 *「madhead TGS 2016」現已於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上架。由 1 月 26 日起至 2 月 2 日於 11 個地區 / 國家開放下載,包括:香港、台灣、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美國、泰國、紐西蘭及澳洲。

 

活動詳情:

– 「神魔大戰」沒有場地限制,所有中文版及英文版《神魔之塔》玩家均可參加!參加者完成「madhead TGS 2016」應用程式内的帳戶驗證後,系統將根據 UID 最後一個數字來決定所屬陣營(單數歸「神界」,雙數歸「魔界」)。參加者可以自由組隊,於活動期間挑戰每日特設關卡,為個人及所屬陣營衝分。

 

計分方法:

– 活動期間,「神界」陣營的玩家名字會以藍色顯示,「魔界」陣營的玩家名字會以紅色顯示。
– 關卡為 40 回合限定,通過每日特設關卡後所剩餘的回合數將換算成當日參加者所獲得的積分,每剩餘 1 回合得 100 分,剩餘 2 回合得 200 分,如此類推。(例:如玩家以 26 回合完成當日的特設關卡,玩家即在『個人積分』及『陣營積分』各獲得 1,400 分。)
– 參加者所獲得的積分將同時被計算在『個人積分』及所屬的『陣營積分』,並可在排行榜中計算自己所剩餘的回合數及所獲得積分。
– 「神」、「魔」兩個陣營於關卡關閉時累積總分較多的一方為勝方並會獲得優勝賞;而負方亦會獲得安慰獎。
– 參加者每日首次完成當日特設關卡都可獲得 10,000 積分。
– 每日的勝方陣營可於翌日遊戲重置時將會獲得獎賞及主畫面有彩紙出現。
– 每日的負方陣營可於翌日遊戲重置時獲得安慰賞及分數增益。各陣營的分數增益將會每日累積,參加者每次為各陣營得分時,『陣營積分』的得分都將享有累積的分數增益之加乘。分數增益比率的遊戲參數將於 1 月 28 日由主辦商決定及公佈。主辦商保留最終決定權。 (以增益比率 1% 為例,如果第一日「神界」落敗,「神界」於第二日得分會有 1% 的增益;第二日「神界」落敗,「神界」於第三日會有 2% 的增益;第三日「神界」獲勝,「魔界」於第四日會有 1% 的增益,而「神界」仍會保留 2% 的增益去進行第四日比賽,如此類推。)

 

獎賞:

「神魔大戰」每日特設的競賽關卡均設有四個主要獎賞,詳情如下 :

『神魔大戰第一成就獎賞』

– 參加者完成每日特設關卡的剩餘回合數多於或等於主辦商訂立的指定剩餘回合數可獲得「萬年靈魂石」2 隻(屬性隨機)。
– 主辦商訂立的指定剩餘回合數為 22 回合。
– 活動期間每人每日可獲得此獎賞 1 次。

『神魔大戰第二成就獎賞』

– 以每日電玩展現場的「神魔格鬥擂台 – 選拔賽」最佳成績的第 16 名參加者所完成的剩餘回合數為標準,參加者完成每日特設關卡的剩餘回合數多於或等於該回合數可獲得每日指定「潛能解放素材」1 隻。
– 該回合數會於每日 16:30 (UTC+8) 前公佈。
– 活動期間每人每日可獲得此獎賞 1 次。

『神魔大戰全球首一萬排名獎賞』

– 『個人積分』全球每日最高分 10,000 名的參加者可獲得「人面怪鳥」1 隻、每日指定獎賞 1 份及稱號「轉珠萬人迷」。 (*稱號將會於 2 月 4 日 (四) 00:00 派發。)
– 『個人積分』將以繁體中文版及英文版玩家一併計算。

『神魔大戰優勝賞』

– 「神界」與「魔界」兩個陣營於每日關卡關閉時累計總分較多的一方為勝方,勝方可獲得每日指定二星龍刻 1 顆及「迷你瘋頭」1 隻,負方亦可獲得安慰獎「迷你瘋頭」1 隻。
– 參加者最少要完成一次「神魔大戰」每日特設關卡方可獲得當天的優勝賞或安慰賞;否則不會獲得任何獎賞。
– 『神魔大戰優勝賞』將以繁體中文版及英文版玩家一併計算。

熱身賽亦設有『第一成就獎賞』、『第二成就獎賞』及『熱身賽首一萬排名獎賞』,詳情如下:

– 『第一成就獎賞』:「萬年靈魂石」2 隻(屬性隨機)
– 『第二成就獎賞』:「迷你瘋頭」1 隻
– 『熱身賽首一萬排名獎賞』:「人面怪鳥」1 隻
熱身賽第一成就的剩餘指定回合數同樣是 22 回合或以上,而第二成就的剩餘指定回合數為 28 回合或以上。

* 以上獎賞將會於翌日跨日更新後發放 (00:01 – 00:30),獎賞可於重登遊戲後於 [社群] → [獎賞] 獲取,領獎期限為一星期內 (包括熱身賽及正式開始比賽)。
* 積分將於每天 20:00 (UTC+8) 截止,參加者必須於截止時間之前完成戰鬥方會被計算在有效積分之內。
* 每天最高分首 10,000 名的參加者,可以獲得稱號「轉珠萬人迷」。稱號將會於 2 月 4 日 (四) 00:00 派發。

 

Categories

遊戲新聞,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