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巴比倫神先導者安努的試煉!「都市傳說」惑眾流言詭秘傳開!

《神魔之塔》巴比倫神先導者的試煉!
『老師遺留的紀錄』關卡解開安努謎題!
「都市傳說」惑眾流言詭秘傳開!

  《神魔之塔》遠古人類的潛力將再度昇起!下週 5 月 20 日 (五) 晚,全新地獄級關卡『老師遺留的紀錄』將揭秘古神留下的智慧寶藏,能破解巴比倫神先驅「睿哲的開導 ‧ 安努」這道題,就能啟發巴比倫諸神新力量。

  蠱惑人心的詭秘傳聞中,「都市傳說」系列角色將陸續出現,帶來纏繞不去的殺戮事件。特別限制關卡『衝破回合枷鎖』也將打開回合限定的死亡挑戰。

地獄級關卡『老師遺留的紀錄』:破解先師的謎題

  弱小的古人族能過著平靜的生活,全因為古神「安努」作為人類的領袖,教曉他們不同的知識,啟迪人類的智慧。

  隨著眾古神離開神魔世界,「安努」留下了衪的筆記並在最後一頁設下了一道題目,考驗人類是否已掌握到衪遺留下來的力量。


時間:5 月 20 日 (五) 22:00 至 5 月 21 日 (六) 23:59

破關要點搶先揭密

  在『老師遺留的紀錄』地獄級關卡中,寧芙們會憑著不死就能復生的能力,率先以點燃及轉換元素試探召喚師的基本功。

  一眾巴比倫神也會現身,考核強化符文運用、不控制對手下擊殺全員、回復符文不能正常使用等情況的能力,還會設下需要高連擊才能避開回擊的試煉,確保召喚師已熟習元素操縱及各種實戰技巧,才會讓召喚師與先師的幻像接觸。

 

 憑著留下的古神力量,「睿哲的開導 ‧ 安努」會顯現在召喚師眼前,並抵消所有預先鋪張的法術。

  極不喜歡魔族的衪會大力攻擊魔族,束縛他們的能力與行動。在排除魔族後,衪會率先點化光元素以指定形態產生,並感化其他光符文化為回復力源,而且受到與衪呼應的元素力量保護。召喚師必須在避開神力連擊下,以剋屬力壓安努強大的生命力與生存意志,才能破解「安努」的難題,取得運用力量的要訣。

啟蒙之神「睿哲的開導 ‧ 安努」

  「睿哲的開導 ‧ 安努」用「元素之念 ‧ 光」操縱消 4 生 1 的力量模式,已由巴比倫主神們繼承,但只有「安努」能集合每顆元素的力量進行倍擊,釋放越多顆元素的力量攻擊力會越大,30 顆元素就能爆發「冷煞霜刃」2.5 倍威力。

 

巴比倫主神元素力量貫通!組合技能「絕命」爆發!

  巴比倫主神只要和「安努」老師一起同行,「安努」除了會共鳴轉換屬性協助學生,還會助長巴比倫主神和自己的攻擊力,1.3 倍信心滿滿出擊。

  他們還能聯手使出組合技能,延時運轉元素同時將消除的攻擊力疊加,元素種類與顆數越多攻擊會越強,集合 5 種共 30 顆元素之力釋出「絕命霜刃」全員 5 倍的強攻。

  若配合相類爆發技能,將能發揮超強大的暴擊效果,把巴比倫神的力量發揮至極。

 

懸疑兇案連發!「都市傳說」雙週漫延!

  可怕的連續命殺案正在鄉村和都市中流傳著:詭異地被勒死的車夫、故意遺下的數字血書、完全乾涸或被壓扁的屍體…… 兇殺帶來的恐懼情緒正步步逼近。

  引來連環兇殺的「都市傳說」系列角色將在下週一 (16) 陸續現身,從怨念中重生的辮子姑娘將在路上守候,把對 1 個敵人的怨恨化為全員 1.5 倍攻勢;多個敵人則將傷害擴散到其他敵人身上,手刃所有害死她的人販子。其他兇手也會將前所未見的新型能力和殺傷手法帶給召喚師,只是召喚師先要逃出他們的殺戮魔掌。

『衝破回合枷鎖』極速戰勝死亡倒數!

  召喚師除了精通元素運轉與召喚獸能力的運用,掌握時間抓住時機也是決勝的要素。「虛空建構者 ‧ 猶格索托斯」將於下週一 (16) 設下全新試煉關卡『衝破回合枷鎖』。召喚師可以在限期內無限次進入關卡進行挑戰,只是若無法在限定回合內打倒對手,將全都逃不出虛幻空間的死亡詛咒。


時間:5 月 16 日 (一) 至 5 月 22 日 (日)

  『衝破回合枷鎖』關卡內有 30 層考驗,需要召喚師在 55 回合內通過關卡,途中不能使用魔法石復活,而且第 26 層開始挑戰會更加嚴峻,想破關須在前段使用愈少回合數為妙。

 

  即使無法一次成功通關,只要成功突破指定層數也能取得「永劫碑文像」、「布蘭克之匙」等各種獎賞。召喚師準備突破速度極限,成為逃脫死亡空間的生還者,奪走「人面怪鳥」的最高獎勵。

「睿哲的開導 ‧ 安努」再起巴比倫主神神威

  本次實戰影片挑戰『強大的火力支援』地獄級關卡。「睿哲的開導 ‧ 安努」將與學生「智慧者 ‧ 阿特拉哈西斯」同行,共鳴轉化為水屬並加強自身與學生的神力,更與阿特拉哈西斯一同揉合不同元素力量擊出「絕命霜刃」全員 5 倍的強大攻勢,掀起不可抵禦的絕命暴水。

※ 隊伍配置:

● 6星 智慧者 ‧ 阿特拉哈西斯 ALL MAX
● 6星 睿哲的開導 ‧ 安努 Lv 99
● 7星 大陰陽師 ‧ 安倍晴明 Lv 99
● 6星 虎鯨德魯依 ‧ 阿羅哈 Lv 99
● 7星 預知者之歷劫 ‧ 卡珊德拉 ALL MAX

※ 戰友:

● 6星 智慧者 ‧ 阿特拉哈西斯 ALL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