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公會任務『闖蕩神秘獵場』詳情

 

★ 第五彈:公會任務『闖蕩神秘獵場』
時間:7 月 18 日 (一) 至 7 月 24 日 (日)
神秘的地圖記載著傳說中的奇珍異獸,快聯同公會成員狩獵吧!

 

現在是狩獵的季節!快來聚集公會成員,按照神秘地圖的指示一起尋找異獸吧!活動期間進入『奇珍異獸的追求』關卡,將有機會獲得狩獵卷軸,每款狩獵卷軸代表不同的公會積分;達到指定積分及成功集齊 11 款狩獵卷軸,更可得到終極大獎「馴獸師 ‧ 寶寶」 1 隻 (技能等級為 MAX)!這次公會任務當中亦設有個人獎賞,讓召喚師有機會以個人能力收集豐富素材!

是次公會任務百大公會將以全球公會計算 (包括繁體中文及英文伺服器),並分為 2 個組別:組別 I (公會等級 1 – 10 等) 及 組別 II (公會等級 11 – 16 等) 。快召集公會成員,共享榮耀吧!

 

狩獵卷軸積分換算方法:

關卡

普通狩獵卷軸

換算積分

稀有狩獵卷軸

換算積分

記載珍獸的地圖 簡單

    46_05  46_10  

10

 46_11

30

真假不分 一般

46_08 46_03

20

 46_07

50

馴獸師的野心 困難

 46_0146_0246_04

40

 46_0946_06

200

 

累積獎賞如下:

公會獎賞:

公會積分累積達 2,000 分及個人積分達 20 分或以上 – 魔法石 1 粒

公會積分累積達 4,000 分及個人積分達 40 分或以上 – 人面雛鳥 2 隻

公會積分累積達 7,000 分及個人積分達 70 分或以上 –「馴獸師 ‧ 寶寶」1 隻 (技能等級為Lv.1)

公會積分累積達 12,500 分及個人積分達 125 分或以上 – 搗藥兔 1 隻 (Lv.1)

公會集齊 11 款狩獵卷軸、公會積分累積達 20,000 分及個人積分達 200 分或以上 –「馴獸師 ‧ 寶寶」 1 隻 (技能等級為 MAX)

 

個人獎賞:

個人積分累積達 800 分或以上 - 人面怪鳥 1 隻及「永恆守候 · 牛郎」 1 隻 (技能等級為Lv.10)

個人積分累積達 1,500 分或以上 – 瘋頭 1 隻及「繽果調飲師 ‧ 仙杜麗拉」 1 隻 (技能等級為Lv.10)

 

例:假如公會積分達到 2,000 分,個人積分達 20 分或以上的會員可獲得魔法石 1 粒 ;相反,個人積分少於 20 分的會員便不會獲得該獎賞。如公會積分達到 2,000 分,個人積分達 800 分或以上的會員可獲得魔法石 1 粒 (公會獎賞) 、人面怪鳥 1 隻及「永恆守候 · 牛郎」 1 隻 (個人獎賞)。

 

註:

1. 所有等級的公會皆可參與是次活動。

2. 公會積分可於公會公告內查閱。

3. 公會所得之狩獵卷軸可在公會界面點擊「展覽室」觀看,點擊狩獵卷軸更可查閱首位獲得該物品的公會成員。

4. 公會已獲得,而召喚師未曾獲得的狩獵卷軸將會於「展覽室」內以暗影顯示。

5. 獎賞將會累積計算,例如公會積分累積達 4000 分及個人積分達 40 分或以上,符合條件的公會成員將可得到魔法石 1 粒及人面雛鳥 2 隻。

6. 公會積分將於 7 月 24 日 (日) 23:59 截止,召喚師必須於『奇珍異獸的追求』關卡開放期間進入關卡,並於 7 月 24 日 (日) 23:59之前完成戰鬥方為有效。

7. 所有獎賞將於 7 月 25 日 (一) 開始派發,召喚師可於 7 月 25 日 00:00 至 8 月 7 日 23:59 期間登入遊戲領取獎賞;獎賞可於重登遊戲後於 [社群] → [獎賞] 獲取。

8. 獎賞只會發放給於 7 月 24 日 (日) 23:59 或之前加入公會的召喚師,於該時間後加入的召喚師將不會得到任何獎賞。

9. 如有公會成員進行違規遊戲活動,一經證實將會取消該位成員所得的所有積分。

10. 活動期間不論公會成員因被逐出公會或自行退出公會,該成員所獲得的狩獵卷軸依然保留在公會內。

11. 如公會會長在活動期間把成員逐出公會,該成員所獲得的積分將會被取消。如成員自行退出公會,積分則仍會保留在公會內。不論任何情形,該成員若是重新加入任何一個公會 (包括曾經加入過的公會) ,在舊公會中所得的狩獵卷軸及積分都不會帶進新公會中。

12. 於活動完結後,如有公會成員在登入遊戲領取獎賞前被公會會長逐出公會,被逐的公會成員將未能獲得活動獎賞。

13. 百大公會排名及黃金徽章將會於活動結束後更新,有效期直至下一個公會任務活動。

Categories

遊戲新聞,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