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高危炮堡 ‧ 日本城」魔神戰不日揭幕!地獄魔王「絕倫法術 ‧ 戴倫」下週降臨!

《神魔之塔》「高危炮堡 ‧ 日本城」魔神戰不日揭幕!

地獄魔王「絕倫法術 ‧ 戴倫」下週降臨!


●「魔神戰」降臨 ── 高度武化的堡壘

志那都和晴賀一家的居所、被京子所改造裝上槍炮等武器、極具殺傷力的「高危炮堡 ‧ 日本城」將於 3 月 20 日(一) 12:00 設立「高度武化的堡壘」魔神戰活動!


● 積極備戰 攻守兼備

* 戰鬥階段凌晨 00:00 至 05:59 期間,將會是休息整頓的時間,這段時間裡「高危炮堡 ‧ 日本城」將暫停派遣魔物進擊,留待天亮之時繼續戰鬥。

整個「魔神戰」活動可以分為「備戰階段」及「戰鬥階段」兩部分,前者讓召喚師為未來的戰鬥作好準備 ── 建立陣地、升級戰鬥設定、籌集糧草 (戰靈)、建立守城炮;後者召喚師可參與「防守戰」與「進攻戰」以獲取相應功勳作犒賞。

階段時間
備戰階段03-20 12:00 ~ 03-22 11:59
戰鬥階段03-22 12:00 ~ 03-25 23:59

● 入手「高危炮堡 ‧ 日本城」

當「高危炮堡 ‧ 日本城」總生命力為 0 時,召喚師每次通過「進攻戰」,可獲得「高危炮堡 ‧ 日本城」1 隻 (「高危炮堡 ‧ 日本城」總生命力 ≥1 時,將不會掉卡)。此外,召喚師亦可選擇以攻防戰所獲得的功勳來兌換「高危炮堡 ‧ 日本城」。而召喚師亦可用「功勳」來兌換稀有素材「滅絕晶玉」及女兒節道具 (蛤蜊湯、和菓子、菱餅、雛米果) 等!

當戰鬥階段結束,系統將按照擊殺魔神進度來派發相應獎賞給所有召喚師,成功守護「公會陣地」的召喚師更可獲得 150 把布蘭克之匙。


● 高危炮堡 ‧ 日本城 ── 主動技能


● 地獄級關卡 ── 天真無邪的罪惡  

性格狠毒殘忍、擁有強大魔力的「絕倫法術 ‧ 戴倫」將於 3 月 24 日(五) 晚上十時設下「天真無邪的罪惡」地獄級關卡。「戴倫」將在關卡中展示其豐富的魔法知識及充沛的魔法力量!


● 絕倫法術 ‧ 戴倫 ── 主動技能

Categories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