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中文交友區突破 10 萬慶祝活動

  港台人氣手機遊戲《神魔之塔》, 3.0 版本釋出後,不僅帶動了全球下載量邁向新的突破,各位召喚師在交友區的積極參與及分享,同時也激活了中文交友區的會員人數。

 

  為了答謝各位召喚師的支持,營運團隊特意為各位粉絲送上一份禮物,於 8月22日(四) 及 8月23日(五) 期間,《神魔之塔》各個遊戲版本(包括繁體,簡體,英文,韓文版本),將送出 6 星 鬼魅萬年靈魂石 1 隻 及 6 星 光輝萬年靈魂石 1 隻。

 

  交友區是各位召喚師交流分享的地方。假若你們正尋求好友、關卡攻略,又或希望分享有關《神魔之塔》的奇聞趣事,歡迎各位召喚師在交友區交流分享。還沒有加入的您,趕快加入吧!

 

《神魔之塔》中文交友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os.zh

Categories

遊戲新聞,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