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Android 5.04 版本更新公告

Android 5.04 版本 (Google Play, APK) 已經更新了,召喚師可以自行下載更新。我們強烈建議召喚師盡快更新,以確保遊戲能正常運作。

 

Android 5.04 版本修正內容:

 

召喚師的現有體力及體力上限,均紀錄在遊戲的伺服器端。在接收或輸出遊戲記錄時,伺服器端均會作出嚴格的檢查,任何外掛程式或第三方軟件皆不能影響或修改伺服器端的記錄。

 

1. 調整 Combo 顯示位值至百位數,顯示上限為 999 Combo。

2. 修正封神演義系列「傀儡仙童」種族為進化素材。

3. 修正面對雙血條敵人時,當敵人在第一條血條狀態下發動主動技能「木馬屠城計」,於第二條血條狀態下發動主動技能「同歸於盡」時效果異常。

 

iOS 5.04 版本更新將於稍後推出,請各位召喚師密切留意粉絲團及官網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