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有關《神魔之塔》 7.2 版本「爐心的甦醒」- 手機 (型號ASUS K004) 出現閃退情況

近日《神魔之塔》團隊接獲使用華碩手機 (型號 ASUS K004) 的玩家反映,以該手機開啟《神魔之塔》後,未能如常進入遊戲畫面。

 

經過團隊查證後,發現該型號的手機與《神魔之塔》7.2 版本的遊戲引擎 Unity3D Engine Ver 4.5.5 未能互相兼容。經過初步測試,閃退問題可以在現時 Unity3D Engine 的後續版本 ( Ver 4.6 ) 解決,但由於 Ver 4.6 仍屬測試版本,我們會在新版本正式推出後再作確認。

 

團隊建議各位玩家將帳戶綁定,並使用其他型號的流動裝置以繼續遊戲。


團隊為是次未臻完美的體驗致歉,並感謝各位召喚師的支持!

 

* 受影響手機型號全名:ASUS Fonepad Model K004 ME371MG

 

溫馨提示:
為了避免遊戲進度流失,各位召喚師記得使用 Facebook 綁定自己的遊戲帳戶。

帳號綁定教學:http://www.towerofsaviors.com/zh/binding-tuto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