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9.1 版本「衝突時空的彈擊」已知問題列表

《神魔之塔》9.1 版本已知問題:

1. iOS 版本第八封印階段「激戰的先兆 – 將一切逆轉」第 4 層敵人技能異常。
2. iOS 版本關卡「母的遺憾」最後一層敵人技能在特定情況下出現異常。
3. iOS 版本中,如召喚師配備「疾速龍玉」模式龍刻 而沒有發動「龍刻脈動」,關卡完結時將出現卡機情況。

 

《神魔之塔》9.1 版本已修復問題:

1. 「元素操縱者 ‧ 迪亞布羅」與 6 星「玩具精靈」系列未能正常觸發隊伍技能。  (已在 04/29/2015 9.1 版本修復)
2.  商店界面中「魔法石商店」未能正常顯示活動提示訊息。 (已在 04/29/2015 9.1 版本修復)
3.  部分手機型號(包括:ASUS 及 ACER 等)未能正常登入遊戲。   (已在 04/05/2015  Android 9.13 版本修復)

 

最後更新日期:2015年 5月 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