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 10.1 版本「守護者的奧秘」慶祝活動

★ 第一彈:每天登入魔法石

時間:11 月 16 日 (一) 至 11 月 22 日 (日)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每天可得魔法石 1 粒,共可獲 7 粒。


★ 第二彈:登入送好禮

時間:11 月 21 日 (六) 至 11 月 22 日 (日)
11 月 21 日登入遊戲,可得「背包容量 5 格」;11 月 22 日登入遊戲,可得「朋友列表 5 格」。
*假如召喚師的背包容量達最高上限 (1800格),獎賞會自動換成魔法石 1 粒;假如朋友列表達到上限 (400格),獎賞亦會自動兌換成魔法石 1 粒。


★ 第三彈:儲值送好禮

時間:11 月 16 日 (一) 至 11 月 22 日 (日)
只要在活動期間首次單筆儲值魔法石 6 粒或以上(不論之前是否曾儲值),可額外獲得「自然德魯依」系列封印卡隨機一張,每位召喚師最多只會得到獎賞一次。
例:11 月 16 日購買魔法石 6 粒,額外的獎賞可於重登遊戲後在 “獎賞” 內領取。 11 月 17 日再次購買魔法石 6 粒,將不會再次獲得獎賞。

「自然德魯依」系列包括:
5星 阿羅哈
5星 泊安娜
5星 雲陽
5星 多多
5星 蘇瑪塔



★ 第四彈:地獄級關卡『眾喃之耳』

時間:11 月 20 日 (五) 22:00 至 11 月 21 日 (六) 23:59
通過神木考驗,感受萬年的愛護!



★ 第五彈:致勝的泉源

時間:11 月 21 日 (六)
當天登入可獲得體力回復劑 1 支(必須於當天使用)。



★ 第六彈:魔法石封印卡活動『捍衛自然的使者』

時間:11 月 20 日 (五)
魔法石封印卡獲得「自然德魯依」系列召喚獸機率 200% 提升!當日首次進行「魔法石封印」抽卡,可額外獲得追憶旅人 1 隻!
例:11 月 20 日進行「魔法石封印」抽卡後即可獲得追憶旅人 1 隻;當日再次進行「魔法石封印」抽卡,將不會再次獲得獎賞。
* 此活動只適用於需要消耗魔法石的抽卡機會,獎賞派發的抽卡機會並不包括在內。

當中包括:
5星 阿羅哈
5星 泊安娜
5星 雲陽
5星 多多
5星 蘇瑪塔



★ 第七彈:「自然德魯依」系列強化合成效果提升

時間:11 月 16 日 (一) 至 11 月 29 日 (日)
活動期間,「自然德魯依」系列進行強化合成時必定獲得超絕強化或完美強化!



★ 第八彈:復刻任務『巴比倫神明』

時間:11 月 16 日 (一) 至 12 月 6 日 (日)
活動期間「巴比倫神明」所有關卡將同時開放!關卡內所有「巴比倫神明」系列角色掉落率獲得提升!

開放關卡包括:
「英雄的淚」
「善惡之焰」
「綻放的花」
「母的遺憾」
「巫醫之念」



★ 第九彈:「封神仙境」 關卡道具掉落率及進化素材出現率提升

時間:11 月 16 日 (一) 至 11 月 22 日 (日)
活動期間所有「封神仙境」的關卡道具掉落率及進化素材「傀儡仙童」出現率提升,是收集的好機會!

Categories

遊戲新聞,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