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迎接嶄新傳奇」慶祝活動詳情

★ 第一彈:每天登入魔法石

時間:6 月 20 日 (一) 至 6 月 24 日 (五)
活動期間登入遊戲,每天可得魔法石 1 粒,共可獲 5 粒。

 

★ 第二彈:魔法石封印卡活動『疾風驚雲』

時間: 6 月 24 日 (五) 00:00 – 23:59
活動當天進行魔法石封印必定獲得木屬性召喚獸!當日首次進行『魔法石封印』或『仙劍靈匣』抽卡,可額外獲得原始滄龍 1 隻!
* 此活動機率不受『樹林深處的英靈』抽卡活動影響。
* 此活動只適用於需要消耗魔法石的抽卡機會,獎賞派發的抽卡機會並不包括在內。

 

★ 第三彈:再戰仙劍邪魔

時間:6 月 24 日 (五) 22:00 至 6 月 26 日 (日) 23:59
兩位仙劍魔將的邪惡計謀,召喚師準備好和他們一決高下?

開放關卡:
『陰險毒辣的教主』
『魔界夜叉的謀士』

* 以上所有關卡於關閉後將不會再次開放,召喚師請把握最後機會!

 

★ 第四彈:致勝的泉源

時間:6 月 25 日 (六) 及 6 月 26 日 (日)
活動期間每天登入均可獲得體力回復劑 1 支(必須於當天使用)。共可以獲得 2 支體力回復劑。

 

★ 第五彈:特別任務『再會仙劍』

時間:6 月 20 日 (一) 至 6 月 29 日 (三)
仙劍群俠返回華夏世界,告別神魔大地!
* 通關一次限定

 

★ 第六彈:緊急任務關卡體力消耗減半

時間:6 月 20 日 (一) 至 6 月 26 日 (日)
活動期間所有緊急任務體力消耗減 50% ,是收集靈魂石的好機會!

 

★ 第七彈:強化合成效果機率提升

時間:6 月 20 日 (一) 至 6 月 26 日 (日)
活動期間進行強化合成,獲得超絕強化及完美強化機率提升!

Categories

遊戲新聞,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