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13.1 版本『神治天地的開端』結印消災!

「大和」專屬結印解封!

『單身情人夢』開放公會單身院線!

 
 
《神魔之塔》即將迎來 13.1 版本「神治天地的開端」更新,GNN 首先披露「大和」系列新角色全導覽,而公會任務『單身情人夢』將揭開情人節帷幕!此外,本次版本更新將伴隨一系列功能改良!
 
「大和」正邪無界 專屬結印解封

 

 
修道者為眾生消災解厄,但有時惹禍上身也自身難保。
 
一本來歷不明的邪術之書,顛覆了陰陽分隔的真理,使瀕死的胚胎、腐朽的遺體,還有強抑的慾望逐一復活人間。這是眾生的救贖,還是禍患的根源,修道者心中自有答案。
 

他倆曾經相愛相親,幾許風雨,卻因邪術之書而訣別

 

見識過邪術之書的威力,兩人寧捨正道,來換取與家人重聚

 

一個放蕩不羈,一個心懷不軌,浪子和騙子狹道相逢,修道途上見步行步

 
陰陽專屬封印『古事紀』將於新版本出現,八位全新角色擅長結印消災,為神魔大陸清洗戾氣,向召喚師展示五行法術的威力!
 

 
 
種族符石登場 為神族獸類成員助攻

 

 

「大和」系列一眾神明駕臨神魔,更為神魔世界帶來全新的種族符石!「日向高天 ‧ 天照」、「百狐變 ‧ 稻荷」及「古怨經 ‧ 伊邪那美」均身負轉化出獸族符石或神族符石的絕技。消除種族符石能為隊中該種族成員提升攻擊力,每消除 1 粒種族符石,加攻效果等同消除 2 粒強化符石!13.1 版本實裝後,召喚師將能感受種族符石帶來的震撼威力!
 

 

 

天照、伊邪那岐、月讀 引領「大和」攀越巔峰
 
「大和」系列在全新 13.1 <<神治天地的開端>> 版本中強勢登臨!其中天照、伊邪那岐及月讀等神力驚人,而且領導才能出類拔萃,誓要為神魔世界帶來一場動魄驚心的動盪。
 
 天照「燄神咒術」 掀雜色神隊熱潮
 

 
 

以「日向高天 ‧ 天照」作雙隊長,其「燄神咒術」將引領火屬及神族成員擊出 20.25 倍攻擊力。此外,火符石兼具其他屬性符石效果,配搭火屬以外的神族成員,將能享有消除火符石額外帶來的攻擊力兼具加乘!同一回合內消除 1 種符石達 15 粒或以上,更可使全隊額外爆發 6.25 倍攻擊力!

 

除了「天照」隊長所帶來的驚人攻擊力,更令人震撼的是雙「天照」的組合技能:若隊伍成員的主動技能 CD 大於 10,該成員進場時 CD 立時減少 10,以往高 CD 的召喚獸進場後可以極速發動技能呢!

 

 「神權八咫鏡」 一回加攻、免死、反擊?

 

 

在雙「天照」的隊伍技能加持下,天照在進場後已可立即施展「神權八咫鏡」的絕技:將所有符石變為神族符石,每粒神族符石都能為神族成員助攻;而且,1 回合內吸收本回合首個進攻的敵人的攻擊傷害,敵人被吸去的攻擊力的 5 倍攻擊力更用作對敵人造成無視防禦的火屬性反擊傷害!

 

 

開技免吸去敵人的致命攻擊力,更能以神族符石加強攻勢!

 

「伊邪那岐」雙隊長 每回合附送 2 連擊

 

 
以「瓊珠之咒 ‧ 伊邪那岐」作為雙隊長,隊長技能「藤木之靈」賦予木屬性成員 16 倍攻擊力,而且消除心符石兼具木符石效果,在回血的同時可對敵人發動攻擊!更吸引的地方是「伊邪那岐」雙隊長引領下的隊伍技能:當首批消除木符石,在回合結束時最底橫行會轉化為 3 粒木符石及 3 粒心符石!

 

 

每回合未轉珠已有 2 Combo,餘下更多時間可轉更高連擊!

 
伊邪那岐「靈木無量」 二消隊神級成員!

 

[17] [18]

 
「靈木無量」在木屬隊伍中,固然能發揮穩定 9 Combo 攻擊及回復效果;若投身二消隊,更能發揮神一般的效用:無需轉珠,開技即達 15 Combo!

 

月讀 「魅之花海」每回綻放元素之花

 

「星夜線偶 ‧ 月讀」作為隊長引領成員施放「魅之花海」:暗元素攻擊力 4 倍,且在回合結束時,將隨機 2 粒暗強化符石旁邊的符石轉化為暗符石。

 

 

雙隊長的情況下,將有機率將 2-4 粒暗強化符石旁邊的符石轉化!

 

月讀「凝時之念」持續 10 秒排珠

 

 

「月讀」可在 8 回合的時間發動「凝時之念」,只需每回合擊斃眼前所有敵人,便能持續地享有 10 秒排珠及無視全體敵人防禦的技能效果!

 

 「大和」力量強化小撇步!

 

  「大和」系列中的「須佐之男」、「迦具土」、「稻荷」、「櫛名田」及「伊邪那美」,可以用相應的「百鬼夜行 ‧ 怪譚」系列角色進行強化合成,以強化角色技能等級;再配合強化合成經驗提升的機遇,即能更快將「大和」角色練至滿等!

 

 

 

單身院線開放!『單身情人夢』揭開情人節帷幕

 

情人節將至,為了讓所有人都得到陪伴,「白金美神 ‧ 維納斯」進入戲院撮合單身的眾人!

 

 

進場的「單身貴族」都需要憑「戲票」進場,所以召喚師要在『單身情人夢』中取得戲票,逐一揭開 10 位單身角色的真身。

 

每張「戲票」代表的角色都能換算成不同的公會積分,角色越稀有積分越高。加入公會的召喚師只要與公會戰友一同收集戲票,達到指定積分就能得到魔法石、人面雛鳥和靈光飛刀手等豐富獎賞!同一公會為「展覽室」集齊 10 款戲票並達到 20,000 積分,就可以把技能滿等的「白金美神 ‧ 維納斯」加入你的背包!

 

 

累計的個人活動積分,除了能幫助召喚師收集到「獨酌酒神 ‧ 泰奧尼修斯」、「姻緣牽線 ‧ 月老」等角色,還能得到「人面怪鳥」、「瘋頭」等好康。個人收集滿一套「戲票」,還可以奪得是次情人節慶的專屬「稱號」!

 

 

● 13.1 功能優化!升等體力滿溢!

 

13.1 版本更新將伴隨一系列功能優化!

 

 

召喚師升級後體力不但可以完全回復,升級前未使用的體力更可以添加到飽滿的體力計之上(體力溢滿);而 Lv 200 以下的召喚師租借傭兵使用金幣將從原設定的需 40 萬金幣降低至 10 萬金幣!此外,13.1 版本更新後,隊伍欄上限還將提升至 20 隊!

 

 

《神魔之塔》13.1版本「大和」系列駕臨!神力開啟新天地!

 

《神魔之塔》13.1 版本『神治天地的開端』即將實裝!一眾「大和」神明將透過專屬封印「古事記」降臨神魔世界,「伊邪那岐」的神力到底有多強大?謎底即將揭曉!
 
※ 「海浪的遊戲」關卡實戰隊伍配置:
 
● 6 星 瓊珠之咒 ‧ 伊邪那岐 Lv 99
● 7 星 垂憐之目 ‧ 沙利葉 Lv 99
● 6 星 飛瓣千金 ‧ 孫尚香 Lv 99
● 6 星 幻筆師凱瑟琳 Lv 99
● 7 星 黑巫術之疚惡 ‧ 喀耳刻 Lv 99
 
※ 戰友:
 
● 6 星 瓊珠之咒 ‧ 伊邪那岐 Lv 99
 

Categories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