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公會任務『祭龍之時』詳情

★ 第五彈:公會任務『祭龍之時』

 
時間:5 月 27 日 (六) 至 6 月 4 日 (日)
代表夏季的忠孝節來了,神魔中的生物也蠢蠢欲動起來!
快點與公會成員一起見證傳說中的龍王與祭龍殿!

 

公會任務全新玩法登場!只要在公會任務期間,整個公會聯手完成一行或列的任務,大家就可以得到相應豐富獎賞,一同分享成果!而個人完成公會任務『祭龍之時』並獲得指定得分時更會有不同個人獎賞,包括全新造型「精準揮擊‧ 楊戩」、人面怪鳥和 全新召喚獸「震疫驅瘟‧ 瑞龍」!立即聯同你的公會盟友一同完成各種任務,拿走滿滿獎賞吧!

是次公會任務百大公會將以全球公會計算 (包括繁體中文及英文伺服器),並分為 2 個組別:組別 I (公會等級 1 – 10 等) 及 組別 II (公會等級 11 – 18 等) 。快召集公會成員,共享榮耀吧!

 

全新公會任務及其內容:

位置
任務
任務內容
位置
任務
任務內容
AI
擊倒於「辟邪驅瘟」出現的「震疫驅瘟 ‧ 瑞龍」達到共 10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AII
使用人類隊長完成任何關卡達 5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AIII
通過「猴龍比拼 一般」達到 450 次
AIV
在「辟邪驅瘟」任何難度關卡內達成 300 萬最大傷害共 600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AV
擊倒於「辟邪驅瘟」亂入的「聖賢哲者 ‧ 唐三藏」達到 6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BI
在「辟邪驅瘟」任何難度的關卡內達成 3000 萬最大傷害共 35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BII
獲得「魔法女孩」系列的召喚獸達到 1000 隻

* 註2

BIII
使用火屬性隊長完成任何關卡達到 5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BIV
獲得「魔幼龍」的召喚獸達到 500 隻
* 註3
BV
在「辟邪驅瘟」任何難度的關卡內達成 15 連擊數 (Combo) 35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CI
通過「道高一尺 困難」達到共 600 次
CII
使用「武者烈魂」系列為隊伍成員通關達 3000 次 (戰友不計算在內)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 註4
* 註5

CIV
使用魔族隊長完成任何關卡達 3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CV
使用木屬隊長完成任何關卡達 35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DI
使用龍族隊長完成任何關卡達 5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DII
擊倒於「辟邪驅瘟」亂入的「獨角仙君」達到 4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DIII
獲得「三國小兵」系列的召喚獸達到 750 隻

* 註6

DIV
使用「防龍」系列為隊伍成員通關達 300 次 (戰友不計算在內)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 註7
* 註8

DV
通過「拜訪神龍 簡單」達到共 200 次
EI
使用暗屬隊長完成任何關卡達 5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 註1
EII
在「辟邪驅瘟」任何難度的關卡內達成 7 連擊數 (Combo) 10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EIII
擊倒於「辟邪驅瘟」亂入的「鬥神聖者 ‧ 孫悟空」達到 5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EIV
擊倒於「雙刀的羈絆」出現的「二刀武痴.宮本武藏」達到共 100 次 (必須通關才計算)
EV
通過雙週副本「雙刀的羈絆」「超越潛能的努力 超級」達到共 50 次

 
* 注I: CIII 為「百搭」,並不需要完成任何任務便會自動完成。
* 注II: 公會成員可點擊任務圖案,以了解該任務當前進度。
* 注III:指定公會任務完成後,該圖案將發光,情況如下。

完成前
完成後

 
 

備註:

位置
任務
註1
除了 (1) 討伐戰、 (2) 多人聯賽、 (3) 修羅場和 (4) 競技場外,其他關卡 (包括輪迴) 將會計算在內。
註2
「魔法女孩」系列包括以下任何召喚獸。

 
註3
「魔幼龍」系列包括以下任何召喚獸。

 
註4
「武者烈魂」系列包括以下任何召喚獸。

 
註5
隊伍中 (不包括戰友 ) 每使用 1 名「武者烈魂」系列召喚獸則計算為 1 次。
例子:如隊伍為

並成功通關,是次通關將達成【使用「武者烈魂」系列為隊伍成員通關】( 即 CII 任務 ) 5 次
註6
「三國小兵」系列包括以下任何召喚獸。
註7
「防龍」系列包括以下任何召喚獸。

 
 
 
註8
隊伍中 (不包括戰友 ) 每使用 1 名「防龍」系列召喚獸則計算為 1 次。
例子:如隊伍為

並成功通關,是次通關將達成【使用「防龍」系列為隊伍成員通關】( 即 DIV 任務 ) 5 次

 

祭龍殿任務所在位置

 

完成相應行數獎品以及完成指定行數後的獎賞:

行數
相應獎品
行數
相應獎品
A

魔法石 x2
I

搗藥兔 x2 (LV Max)
B

鱗光青鯉 x2 (LV Max)
II

人面雛鳥 x3
C

震疫驅瘟 ‧ 瑞龍 x1
( 技能等級為Lv.Max )
III

南瓜三人組 x2 (LV Max)
D

獨角仙君 x2 (LV Max)
IV

瘋頭 x1
E

靈光飛刀手 x2 (LV Max)
V

金幣 x 8,000,000
斜行 1
註 a

布蘭克之匙 x25
斜行 2
註 b

靈魂 x300
完成全部任務獎賞

全新稱號「賓果王是我」

 
註:個人積分達 200 才可獲得以上獎品。
 
註a:斜行 1 達成條件為完成任務 A1,B2,D4,E5
註b:斜行 2 達成條件為完成任務 E1,D2,B4,A5
 

通關所獲得個人積分:

關卡
每次成功通關所獲得分數
拜訪神龍 簡單
10
猴龍比拼 一般
20
道高一尺 困難
40

 

個人獎賞:

個人得分
相應獎品
200

全新造型「精準揮擊 ‧ 楊戩」 x1

震疫驅瘟 ‧ 瑞龍 x1
( 技能等級為Lv. 1 )
650

人面怪鳥 x1
1000

時尚洪流 ‧ 雨依 x1
( 技能等級為Lv.10 )

 

註:
1. 所有等級的公會皆可參與是次活動。
2. 公會積分可於公會公告內查閱。
3. 公會各任務的當前達成次數可在公會界面點擊「展覽室」了解。
4. 公會任務完成次數和公會積分將於 6 月 4 日 (日) 23:59 截止,所有挑戰於 6 月 4 日 (日) 23:59 之前完成戰鬥方為有效。
5. 所有獎賞將於 6 月 5 日 (一) 開始派發,召喚師可於 2017 年 6 月 5 日 00:00 至 2017 年 6 月 18 日 23:59 期間登入遊戲領取獎賞;獎賞可於重登遊戲後於 [社群] → [獎賞] 獲取。
6. 獎賞只會發放給於 6 月 4 日 (日) 23:59 或之前加入公會的召喚師,於該時間後加入的召喚師將不會得到任何獎賞。
7. 如有公會成員進行違規遊戲活動,一經證實將會取消該位成員所得的所有積分。
8. 如公會會長在活動期間把成員逐出公會,該成員所獲得的積分將會被扣除。如成員自行退出公會,積分則仍會保留在公會內。不論任何情形,該成員若是重新加入任何一個公會 (包括曾經加入過的公會) ,在舊公會中所得的積分都不會帶進新公會中。
9. 於活動完結後,如有公會成員在登入遊戲領取獎賞前被公會會長逐出公會,被逐的公會成員將未能獲得活動獎賞。
10. 百大公會排名及黃金徽章將會於活動結束後更新,有效期直至下一個公會任務活動。

 

最後於 5 月 23 日晚上 10 時修改

Categories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