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魔法美少女「塔維爾」壓軸登場! 「挑戰天才魔法師」討伐戰火速開展! 「革新英雄」系列開放昇華!

 

《神魔之塔》 14.3 版本踏入尾聲之際,討伐戰王者「元素連結 ‧ 塔維爾」即將壓軸登場!此外,「革新英雄」系列將在 15.0 版本得到「昇華」的力量!

 

 

全新討伐戰「挑戰天才魔法師」

 

 

全新討伐戰「挑戰天才魔法師」將於 1 月 8 日開放挑戰!熟諳魔法的「元素連結 ‧ 塔維爾」屆時將現身其中。召喚師有信心能通過「塔維爾」的考驗嗎?

 

 

於「那遙遠的過去」關卡中,「元素連結 ‧ 塔維爾」將壓軸出場,恭候召喚師到來。她現身之時將封鎖暗屬性成員的主動技能,並於每回合移動符石前鎖定場上的暗符石。每消除 1 粒被鎖定的符石,全隊攻擊力減少 (發動龍刻脈動會視作消除場上的鎖定符石)。此外,「塔堆爾」會持續將移動符石時所觸碰的符石轉化為隱藏符石。召喚師要多加留神喔!

 

完成 15 次討伐戰 (挑戰及極限最少各一次),

入手「格恩達爾」舞會造型!很酷吧!

 

元素眷佑 聖光 ── 以暗屬之身持續追打光屬攻擊

 

 

「元素連結 ‧ 塔維爾」可在 CD 6 的時間施放「元素眷佑 ‧ 聖光」絕技:自身攻擊力提升 2 倍及個人追打光屬性攻擊 1 次,效果持續至自身沒有發動攻擊。遇到「暗屬弱攻」等敵技時,「元素眷佑」技能將能發揮奇效!

 

 

商船熱賣 全新魔族限定龍刃

 

 

在討伐戰開放期間,行商要塞亦帶來了極為珍貴的商品 ── 攻之魔暴龍刃!此為獨一無二的全新龍刻,各位召喚師可萬勿錯過喔!

 

 

 

「革新英雄」開放昇華 角色能力全面提升!

 

 

「革新英雄」系列角色將於本月下旬 15.0 版本得到昇華力量,

召喚師們敬請期待!

革新英雄

昇華一

昇華二

昇華三

昇華四

冰花

生命力 + 120
消除自身直行 ≥ 3 粒
全隊回復力 ↑ 10%
攻擊力 + 90
消除自身直行 ≥ 3 粒
全隊攻擊力 ↑ 10%

洛可可

新月

摩斯

優格圖

 

 

 元素連結 塔維爾 ── 「元素眷佑 聖光」實戰演示

 

此次實戰影片將以「被背叛的眾生」為戰鬥舞台,「元素連結 ‧ 塔維爾」將以「元素眷佑 ‧ 聖光」絕技助戰,與「轉世狂將 ‧ 呂布」一起擊倒面前勁敵!

 

※ 隊伍配置:

  • 6 星 轉世狂將 ‧ 呂布 Lv 99
  • 7 星 哀樂王子 ‧ 愛德華 Lv 99
  • 7 星 元素連結 ‧ 塔維爾 Lv 99
  • 8 星 眾生天命 ‧ 主神奧丁 Lv 99
  • 6 星 花千繡 ‧ 貂蟬 Lv 99

※ 戰友:

  • 6 星 轉世狂將 ‧ 呂布 Lv 99

 

轉珠人員: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