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修羅場「失去雙目的野心家」詳情

19_FBF_828x315_ZH
★ 第四彈:全新修行挑戰『失去雙目的野心家』

時間: 7 月 10 日 (二) 至 7 月 23 日 (一)
點到即止,與高手們輪流切磋較量!
*完成指定挑戰次數,可獲得「奔馳速度 ‧ 奧托」造型

 

《神魔之塔》『修羅場』即將再度開放!召喚師從『修羅場』建立「野心家的宿願」任務關卡,即可取得寶藏卷點數兌換各種豐富獎賞,包括全新召喚獸「黃泉」等!

召喚師只需用 30 點體力即可進入「修羅場」高級 1 次(初級只需 15 點體力)。
擊斃敵人獲得足夠的寶藏券即可換取各款珍貴素材,包括《幽☆遊☆白書》練技小怪「小波」、「人面怪鳥」、神話級王者「黃泉」供換領!

當然,這次也設有『個人累積挑戰獎賞』!只要召喚師挑戰『修羅場』「野心家的宿願」任務關卡 (包括初級和高級難度) 達 15 次,即可獲得「奔馳速度 ‧ 奧托」造型!記得一定要到修羅場多多練習,順道帶走滿滿獎賞喔!
另外召喚師只要在修羅場【失去雙目的野心家】中累計積分達 80,000 點即可獲得【黃泉宗師】稱號!

 

『獎賞兌換』詳情:

 

獎品

所需兌換寶藏券點數

可兌換次數

黃泉 1 隻

1200

5 次

黃泉 1 隻

1800

次數不限

人面怪鳥 1 隻

2000

1 次

人面雛鳥 1 隻

1000

30 次

蘊魔晶寵 1 隻

800

30 次

獨角仙君 1 隻

2000

5 次

小波

600

30 次

瘋賞幸運輪

 

隨機換領以下其中一款:

人面怪鳥 1 隻

鱗光青鯉 1 隻

南瓜三人組 1 隻

獨角仙君 1 隻

靈光飛刀手 1 隻

搗藥兔 1 隻

人面雛鳥 1 隻

萬年靈魂石(屬性隨機) 1 隻

蘊魔晶寵 1 隻

1000

次數不限

 

註:
1. 每次「建立任務」需要消耗 15 或 30 體力。
2. 每個「任務」挑戰限時 5 分鐘。如召喚師在挑戰中途關閉遊戲程式,時間仍會繼續倒數。召喚師在超出可戰鬥時間時返回遊戲程式,將計算作完成關卡進入結算畫面。
3. 每個「任務」不設關卡層數上限,召喚師在挑戰限時內可不斷挑戰新的關卡層數,遇到的召喚獸能力也會隨之加強。
4. 召喚師只要有足夠寶藏券點數,即可在「獎賞兌換」中兌換獎品。
5. 在活動結束後,尚未使用之寶藏卷點數將於 8 月 5 日(日) 23:59被重置,並且不會累積到下次修羅場活動。召喚師務必在 8 月 5 日 (日) 23:59或以前兌換所有獎品。

* 設有「黃泉」供召喚師無限兌換
* 完成挑戰指定次數,可獲得「奔馳速度 ‧ 奧托」造型
* 隊伍中每 1 個 6 星 「幽☆遊☆白書」系列及「主角」系列召喚獸 (不計重複及不包括戰友) 可為召喚師帶來額外 20% 寶藏券點數加乘! 

Categories

活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