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戶愚呂100%的恐怖」地獄級降臨! 「靈獸役使」即將潛能解放! 昇華內容率先披露!

《神魔之塔》「戶愚呂100%的恐怖」地獄級降臨!

「靈獸役使」即將潛能解放!

昇華內容率先披露!

 

71301-1024x576

 

《神魔之塔》15.4 版本即將踏進第二週,即將迎來的是「戶愚呂弟」為召喚師帶來「戶愚呂100%的恐怖」地獄級關卡!此外,在 7 月下旬的時候,靈獸役使將開放潛能解放及昇華!

 「戶愚呂 100% 的恐佈」地獄級:死亡降臨!

 

 

令人望而生畏的「戶愚呂弟 100%中的100%」將會在 7 月 20 日 (五) 晚上十時築起「戶愚呂100%的恐怖」地獄級關卡,準備將所有前來應戰的對手一舉殲滅!屆時「戶愚呂兄」亦會為其助陣,召喚師可有信心能戰勝他倆兄弟聯手嗎?

 「戶愚呂弟 80%」變身 完全回復生命力

 

 

尚未變身的「戶愚呂弟 80%」能操縱「最強之念」隊長技能,並能在 CD 6 施展「怒號」絕技。此外,「戶愚呂弟 80%」可在 8 CD 的時間變身成「戶愚呂弟 100%中的100%」,變身的同時完全回復生命力!

 「最強之念肌肉操縱」—— 生命力愈低、戰意愈盛

 

 

變身後的「戶愚呂弟 100%中的100%」擁有「最強之念 ‧ 肌肉操縱」,較變身前添加了減傷效果。當生命力愈低時,將勾起潛藏在「戶愚呂弟」身上的戰鬥意志 —— 全隊攻擊力提升、所受傷害減少!

 變身技一「全能量 100% 中的 100%—— 條件式持續倍攻

 

「戶愚呂弟 100%中的100%」可以 6 EP 觸發「全能量 100% 中的 100%」絕技:首回合要求首批消除不少於 5 粒暗符石,達成條件時自身攻擊力提升 5.5 倍,其後每回合要求首批消除的暗符石數量 + 1,達成條件時自身攻擊力額外提升 1.5 倍,最大 10 倍。效果持續至沒有達成條件!

變身後的「戶愚呂弟 100%中的100%」擁有全滿 10 EP

 

「全能量 100% 中的 100%」技能倍率詳細

回合

首批要求消除

暗符石數量

達成條件

自身攻擊倍率

1

≥ 5 粒

5.5 倍

2

≥ 6 粒

7 倍

3

≥ 7 粒

8.5 倍

4

≥ 8 粒

10 倍

5

≥ 8 粒

10 倍

 

 變身技二「指彈」—— 轉化暗強化符石

 

「戶愚呂弟 100%中的100%」的另一絕技「指彈」只需消耗 3 EP 發動:將 4 粒符石轉化為暗強化符石 (心符石優先轉換)!

「普普璐」、「鈴子」潛解新姿 先睹為快

 

 

  得到役使相助的獵人們踏上試煉的旅途,在艱巨的難關前,恐懼和挫敗步步進逼,獵人們與其役使的默契將再次受到挑戰,他們能否打破障礙、攜手突破難關呢?

 

「靈獸役使」將於 7 月 23 日 (一) 下午 4 時開放潛能解放!屆時亦會同步開放昇華,實力大幅躍升!

「戶愚呂弟 100% 中的 100%」技能實戰演示

  此次實戰影片將以「海浪的遊戲」關卡為戰鬥舞台,以暴力見稱的「戶愚呂弟 100% 中的 100%」將施展「全能量 100% 中的 100%」絕技,擊倒面前敵人。
隊伍配置:
  • 7 星 澄明月夜.阿提密斯 LV 99
  • 6 星 戶愚呂弟 80% Lv 99
  • 7 星 敏銳天蠍.艾瑪 Lv 99
  • 7 星 明月披星.阿提密斯 Lv 99
  • 7 星 靈魂淚輓.諾爾維 Lv 99
戰友:
  • 7 星 澄明月夜.阿提密斯 LV 99
神轉手:派斯頓

Categories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