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香港電競音樂節意見回應

對於香港電競音樂節活動安排及內容的後續處理,團隊經商討後有以下的回應:


  首先,團隊要為官方粉專刪除留言一事向玩家致歉。有玩家在關於電競節的帖子中回應意見,當時團隊同事回應原文如下︰「我們對香港跟台灣玩家是同樣重視的,召喚師覺得我們這次活動有那些地方可以改善的話歡迎隨時跟小妹說,小妹一定會幫你反映的!小妹也希望召喚師能有滿足的遊戲體驗。」此後,當同事看到玩家再次回應後,認為上述回覆並未回答玩家主要訴求,不慎將留言刪去,留待商討出正式方案後再進行回應。無論如何,刪除留言不是好的做法,亦容易令玩家誤解,我們在此承諾不會再刪除官方留言。

 

  其次,有關一抽人品大爆發,團隊吸收過去幾次活動經驗後,銳意減少玩家排隊的時間,及提升活動安全性。活動中,改為每位玩家只能參與一次一抽人品大爆發,此次活動不論是排隊時間,或是抽獎的流程都比過去順暢。為了與玩家有更多的互動,我們比過往更用心籌備舞台活動,例如團體戰、小遊戲和狂歡命運輪,希望玩家完成一抽人品大爆發後仍可觀看及參與舞台活動。雖然整體排隊體驗上有良好改善,但團隊知道有玩家反映這次活動不可重新排隊,獎品與玩家的預期亦有落差,團隊商討後決定提供補償方案(見下文)。

 

  此外,團隊亦了解到玩家認為我們太遲公佈抽獎詳情,這是由於我們要完成有關審批流程後方可對外公佈遊戲內容及獎品,加上今年新加了玩法較為複雜的狂歡命運輪,所需時間更相應延長,因此令玩家未能及早了解新安排,我們將來會加強注意這一點凡舉辦任何抽獎活動。

 

  還有,有玩家反映抽獎宣傳帖子內容含糊,我們亦感抱歉。團隊雖有在宣傳帖子說明「每個 UID 只可參加一次一抽人品大爆發」,因改變了玩法後沒詳細說明與以往不同,令許多玩家不了解新規則。團隊明白以往的活動會讓眾多玩家對於現場活動有一定的期待,因此我們必須再次為未有詳盡說明而致歉,並承諾會吸取當中教訓。

 

  另外,辦活動的宗旨是希望大家都能愉快地參與其中,並帶著獎品盡興而歸。因此團隊決定補償「人品大爆發(升級版)」一次及「一抽入魂 (三選一)」一次(註)給所有參與並已兌換一抽人品大爆發獎品的玩家。由於建立活動補償網站需時,請大家留意官方粉專後續的消息。我們會繼續收集意見,期待下次活動除了改善排隊安排外,也提高獎品的豐富程度。溫馨提示:尚未兌換一抽人品大爆發獎品的玩家,請於截止日期 9 月 26 日或之前兌換。

 

  最後,團隊感謝所有親臨現場的玩家們,特別是三天都到場及踴躍參與舞台活動的玩家,你們讓團隊深深感覺到神魔是一個大家庭。我們亦很感謝各位提供意見的玩家,希望下一次活動能再讓各位盡興而歸。

 

註:「一抽入魂 (三選一)」一次

方案一

玩家保留由電競節一抽入魂得到的卡片,卡片則唯持不變,並額外獲得「人品大爆發(升級版)」一次。

 

方案二

若玩家放棄由電競節一抽入魂得到的卡片,官方便會從你的背包中抽走該卡片,玩家會獲得一抽入魂 (三選一)機會一次,詳情將於往後公布。額外得「人品大爆發(升級版)」一次。

Categories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