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派獎直播時間表 ( 5 月 8 日 – 5 月 14 日) *更新 5 月 11 日直播更改

107_1040x1040_2


5 月 14 日 19:35 更新︰

由於我們目前仍未解決相關問題,我們將取消原定 19:30 於邵凡僖專頁的直播派獎,並另作安排。


5 月 14 日 19:00 更新︰

由於臉書技術問題,涵涵兒專頁進行的直播派獎活動數度出現故障,我們將嘗試於 19:30 在 邵凡僖的專頁進行直播派獎,若問題持續,今天所有直播派獎活動將會取消 (包括原定於 20:00 在 阿紅RedKai 專頁開始的直播),對各位造成不便還望見諒。


5 月 13 日 9:21 PM 更新︰

原定於喬喬兒Sylvia專頁舉行的派獎直播因技術問題而中止。直播派獎將會改到曾甜粉絲頁的專頁進行,派獎時間將改至 11:00 pm。


5 月 11 日 9:15 PM 更新︰

原定於熊熊專頁舉行的派獎直播因技術問題而中止。直播派獎將會改到 邵凡僖 的專頁進行,派獎時間為 8:55 pm 至 11:00 pm。


55_1040x1040_2.jpg


5 月 9 日 9:14 PM 直播派獎中出現空寶箱的原因說明︰

5 月 8 日晚上於草莓的直播派獎時段內出現「空寶箱」的情況,我們已於當晚即時聯絡 Facebook 共同處理問題,並於直播中即時修改相關配置,「空寶箱」問題情況已有大幅減少。

目前經 Facebook確認所知仍有少量玩家可能遇到空寶箱的問題:

1) 因網路延遲的問題而遇到空寶箱。
2) 玩家同時使用手機版及網頁版看直播,兩邊都會收到獲獎通知,但只會有其中一邊能實際收到獎品。

希望大家於網絡信號良好的地方並選擇單一裝置觀看直播,以避免空寶箱情況發生。


5 月 8 日 7:51 PM 無法領取獎賞補充說明︰

1. APK 版 與 英文版 無法獲得相關獎勵。
2. 獎勵會派放到您觀看直播使用的 Facebook 綁定的 UID 內;建議您檢查觀看直播的 Facebook 帳戶是否與遊戲綁定的帳戶相同。

如果您的狀況都符合上述條件,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 重新登入遊戲。
2. 主畫面 → 社群 → 朋友 → 同步 Facebook 好友
同步結束後,請您在 獎賞 → 限時獎賞 內檢查是否獲得直播獎賞

如果無法領取獎賞的問題仍然持續,請聯絡神魔客服。
http://cs.towerofsaviors.com/support/zh


5 月 8 日 更新直播派獎補充說明內容︰

關於直播派獎機制的調整,為平衡獎品數量與觀看時數,我們將增加虛寶獎品種類,並設置派獎時限以縮短獎品出現的間隔。

有關直播派獎機制的調整如下:
1) 每個直播都會新增 1 份【中獎 (B)】 – 珍饈美點 (隨機屬性) 1 隻
2) 每個直播只會於首兩小時出現虛寶寶箱,其後無論該直播持續多久均不會再出現寶箱

直播派獎機制目的為鼓勵玩家觀看直播主的節目,獎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我們將會持續地舉辦直播派獎活動,讓所有玩家都有機會參與其中。


71_1040_1.jpg

71_1040_1 copy.jpg


派獎時間表:

5 月 7 日 (二) 19:00 邱嘎敏
5 月 8 日 (三) 18:00 – 20:00 草莓甜心 李盈儀
5 月 8 日 (三) 20:00 – 22:00 林虹伶〃Hongling Lin
5 月 9 日 (四) 18:00 – 20:00 曾甜粉絲頁
5 月 9 日 (四) 20:00 – 22:00  貓兜兜Dolly
5 月 10 日 (五) 18:00 – 20:00 邵凡僖

5 月 10 日 (五) 20:00 – 22:30  歐小憲
5 月 11 日 (六) 18:00 – 20:00 蕎蕎_小妃姬.
5 月 11 日 (六) 20:00 – 22:00 熊熊BeaBea (原定於熊熊專頁舉行的派獎直播因技術問題而中止。直播派獎將會改到 邵凡僖 的專頁進行,派獎時間為 8:55 pm 至 11:00 pm。)
5 月 12 日 (日) 18:00 – 20:00 堯 Live
5 月 12 日 (日) 20:00 – 22:00 平民百姓
5 月 13 日 (一) 18:00 – 20:00 大舊石 Bigoldstone
5 月 13 日 (一) 20:00 – 22:00 喬喬兒Sylvia (原定於喬喬兒Sylvia專頁舉行的派獎直播因技術問題而中止。直播派獎將會改到曾甜粉絲頁的專頁進行,派獎時間將改至 11:00 pm。)
5 月 14 日 (二) 18:00 – 20:00 反差女神涵涵兒
5 月 14 日 (二) 20:00 – 22:00 阿紅RedKai


直播派獎活動繼續!
這次超大獎更包括星矢三大獎一抽 (滿等滿技)!
獎品包括︰
【超大獎】星矢三大獎一抽 (滿等滿技)
【大獎】人面怪鳥 x1
【中獎 (A)】聖域神鹿 x2
【中獎 (B)】珍饈美點 (隨機屬性) x1 (5 月 8 日追加)
【小獎】布蘭克之匙 x5


注︰
追加︰每個直播只會於首兩小時出現虛寶寶箱,其後無論該直播持續多久均不會再出現寶箱
1. 獎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2. 寶箱內的獎品分為【小獎】﹑【中獎 (A)】﹑【中獎 (B)】﹑【大獎】及【超大獎】共五份!
3. 最少觀看 2 分鐘才有機會出現寶箱,觀看時間愈長能獲得的機會愈多喔
4. 一次直播中最多能獲得【小獎】﹑【中獎 (A)】﹑【中獎 (B)】﹑【大獎】及【超大獎】共五份!
5. 玩家必須把神魔帳號跟觀看直播的 Facebook 帳號進行綁定才能領取獎勵
6. 此功能暫時只支援已綁定 Facebook 的神魔中文版玩家,不支援 APK 版本及英文版玩家
7. 同一次直播中只能獲得相同的獎勵一次 (例子︰每一次直播只能獲得【小獎】一次,不會重覆獲得【小獎】)
8. 使用電腦或手機設備觀看直播皆可獲得獎勵。
9. 直播獎跟一般獎賞領取期限有別,一般獎賞是 90 日,直播獎會設定為 30 日。
10. 於 Facebook 直播領獎後,可即時登入遊戲於【獎賞】領取獲得的虛寶。

(最後更新時間︰5 月 15 日 9:56 AM,補充涵涵兒直播時發生的故障問題處理。)

 

Categories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