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獵人系列復刻 Q&A (上) 讓小妹為您解答!

118_815_256_1

喔喔喔!獵人不愧為合作系列超大熱的版本
小妹看了大家的留言,知道大家還有很多問題,為你們帶來以下的解說(化身為旅團成員編號87小妹)。

Q1 小傑他們的強度是否會再提升呢?

在揭露合作之後小妹其實有透漏不論大獎小獎,復刻的「水見式」卡匣的角色們都會得到專屬的龍刻,因此加強部分是以龍刻武裝進行的,大家可以期待看看分別有哪些效果!

Q2 新卡是另外開新的還是跟舊混在一起?

舊有的「水見式」會在11/18登場為期兩周~而新的旅團成員則是在下一個版本12/2中強勢來襲喔!放在一起的話,兩方人馬會打起來吧?

Q3 為什麼會復刻? 其他合作有沒有機會也復刻?

在目前我們排定的企劃中,只有「獵人」系列會進行復刻,其他的IP都是首次合作。當然如果有機會能夠和他們再次合作復刻的話,我們一定會盡力爭取的!

Q4 新卡匣種族又是人類嗎?

以目前所知道的消息中,絕大部分都是人類喔!畢竟旅團大多是從流星街出生的孤兒阿~

Q5 是否有二三獎兌換?

在上次版本調整之後,卡匣目前都能提供二獎互相兌換喔!

Q6 怎樣才能更容易抽到大獎?( 不要說任何廢話, 給一些實際一點的答案

看到這則留言時小妹抖了一下,畢竟我是MH的臉黑代表,最實際的回答就是做好事說好話然後把運氣省著點用……寶石系列送抽鑽石的我在獵人系列已經不抱任何期望QAQ

Q7 合作會持續一個月嗎?

就如同Q2所回答的,原有的卡匣會在11/18登場與妖精卡匣重疊,而旅團卡匣則是為期四周的全新版本喔!

Q8 想問漫畫會不會同時更新?

這個……我可能要先訂下機票去各個小鋼珠店或是賽馬場找找冨樫老師,或者委託目前正在讀幼稚園的姪子把結局燒給我……

Q9 這次會多新的地獄或夢魘嗎?
當然會有全新的高難度關卡啦!在 11/18 起復刻的兩星期內,會復刻之前的地獄級及夢魘關卡。而在 12/2 起是維持了整個版本的合作,將有全新關卡等大家挑戰!另外在我旁敲側擊死纏爛打之下,聽說會有一張卡片的入手方式非常特別,大家需要用打關卡之外的形式才能獲得喔(希望我拿得到QAQ)

以上是第一波的獵人Q&A,希望有稍微幫玩家解惑到!讓我們期待下集小妹能不能夠挖掘更多新版本的秘密,我是旅團小妹,蜘蛛編號87,我們下集再見。

(冨樫老師……小的不才在此跟您下跪喊話:快點更新阿QQ)

*最後更新時間︰12/11/2019 18:29 PM (修改順序)

Categories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