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神魔之塔》與《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合作活動不日展開! 「七大罪」角色強勢突入! 「噬日狼」、「喰月狼」開放異空轉生!

《神魔之塔》與《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合作活動不日展開!

「七大罪」角色強勢突入!

「噬日狼」、「喰月狼」開放異空轉生!

01.jpg

《神魔之塔》全新合作活動將於 8 月 3 日(一) 登場,屆時將與人氣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展開合作活動,「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貪婪之罪 ‧ 班」、「怠惰之罪 ‧ 金恩」等《七大罪》角色將闖進神魔世界!當中「憤怒之罪 ‧ 梅里奧達斯」更可變身成「魔神化 ‧ 梅里奧達斯」更強大的存在!此外,「噬日狼」、「喰月狼」即將在 7 月 27 日(一) 下午四時開放異空轉生!


  • 眾神的逆鱗」系列角色 不日登場!

02

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貪婪之罪 ‧ 班」、「怠惰之罪 ‧ 金恩」等 8 位「眾神的逆鱗」系列角色將在 8 月 3 日(一) 藏身於「豬帽子亭」專屬抽卡匣中,並在推出首週同步開放昇華!以下將介紹「眾神的逆鱗」系列 2 位稀有角色「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及「貪婪之罪 ‧ 班」的技能!


  •  「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隊長技能 ── 支配憤怒

03.jpg

「七大罪騎士團」的團長「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可以操控「支配憤怒」隊長技能,引領全隊人類、妖精類魔族或「最高神的女兒.伊麗莎白」戰鬥,使上述成員的三圍倍增;且賦予暗符石兼具 50% 其他符石效果;並會以所受傷害對敵方進行無視防禦及無視「強化突破」敵技的相剋屬性反擊;達成 7 或以上連擊,全隊攻擊力額外 1.7 倍

08


  •  「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隊伍技能

09.jpg

召喚師以「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作隊長及戰友;或以「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及「魔神化.梅里奧達斯」作隊長及戰友時,將可獲得必延 2 秒移動符石時間隊伍技能效果,而且「七大罪」角色亦會在團長的帶領下三圍倍增;並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其他屬性符石兼具  50% 暗符石效果;每消除 2 連擊,額外計算多 1 連擊。此外,當「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與命中戀人「看板娘.伊麗莎白」一同戰鬥時,最左方的他們倆互相契合三圍倍增!


  •  主動技能「全反擊」!

10

註:「全反擊」技能在面對「扣除召喚師指定 % 生命力」以外「防禦崩壞」敵技時,仍會因生命力不足而導致死亡。

暗屬性魔族的「憤怒之罪 ‧ 梅里奧達斯」可以在 7 CD 的時間施展「全反擊」絕技,使自身在 1 回合內不死及不能發動攻擊,並以所受傷害對敵方攻擊者進行無視防禦及「強化突破」敵技的相剋屬性反擊!更強大的是,下回合,將本回合所受傷害的 3 倍加至自身攻擊力,最多加至 32500,留待下回合給予敵人致命的一擊!


  •  變身 ──「魔神化.梅里奧達斯」

11A 2.jpg

「梅里奧達斯」可以在 7 CD 的時間變身成「魔神化.梅里奧達斯」,在變身的同時,引爆心符石以掉落暗魔族強化符石;2 回合內,使心符石的掉落率降至 0,並將原有機率增加至暗符石的掉落率,而掉落的暗符石將以暗魔族強化符石代替,讓魔族成員的輸出大幅提升;而且魔族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


  • 「魔神化.梅里奧達斯」隊長技能 ──「支配憤怒 ‧ 強」

04

「憤怒之罪 ‧ 梅里奧達斯」變身成「魔神化.梅里奧達斯」,隊長技能將加強為「支配憤怒 ‧ 強」,引領全員擊出更強大的攻擊!

12.jpg


  •  「魔神化.梅里奧達斯」隊伍技能

13

當召喚師以變身後的「魔神化.梅里奧達斯」作隊長及戰友時,同樣獲得必延 2 秒移動符石時間隊伍技能效果;並提升魔族成員的攻擊力及回復力;將移動符石時觸碰的符石轉化為魔族強化符石;其他屬性符石兼具 50% 暗符石效果;每消除 2 連擊,額外計算多 1 連擊!

此外,以「最高神的女兒.伊麗莎白」及「魔神化.梅里奧達斯」作成員,「最高神的女兒.伊麗莎白」每次發動主動技能,「魔神化.梅里奧達斯」的技能 EP 增加 2。


  •  「魔神化.梅里奧達斯」EP 技能

14.jpg

註:「全反擊」技能在面對「扣除召喚師指定 % 生命力」以外「防禦崩壞」敵技時,仍會因生命力不足而導致死亡。

變身後的「魔神化.梅里奧達斯」擁有全滿 20 點能量點 (EP),1 回合內消除 5 粒或以上暗符石可儲存 1 點 EP。「魔神化.梅里奧達斯」擁有強大的 EP 技能「全反擊 ‧ 強」及「神千斬」。「全反擊 ‧ 強」較變身前可對敵方攻擊者進行更暴力的相剋屬性反擊;而且下回合更將本回合所受傷害的 5 倍加至自身攻擊力,給敵人猛烈一擊!而「神千斬」絕技則可使敵方全體點燃,使受影響目標轉為暗屬性;每回合以 100 倍自身攻擊力對敵方全體造成暗屬性傷害並持續至死亡;效果持續期間,暗屬性及魔族攻擊力 1.7 倍!

16


  •  「貪婪之罪 ‧ 班」隊長技能「不死狩獵」

06.jpg

擁有不死之身的「班」擁有「不死狩獵」隊長技能,引領全隊擊出 6 倍攻擊;並令單體攻擊化為全體攻擊;所受魔族以外敵人傷害 45% (不包括敵技傷害)會轉化為我方生命力;在消除 3 組或以上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倍增!

17


  •  「貪婪之罪 ‧ 班」隊伍技能

18.jpg

召喚師以「貪婪之罪 ‧ 班」作隊長及戰友時,火、光、暗符石互相兼具效果;並根據移動符石前生命力全滿與否,分別獲得全隊倍攻或「貪婪之罪 ‧ 班」額外倍攻效果;而且「燃燒」及「中毒」技能不能傷其分毫!

而當「班」及「伊蓮恩」一同戰鬥時,最左方的「班」及最左方的「伊蓮恩」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 1.5 倍。


  •  主動技能「狩獵祭典」

19

火屬性人類的「貪婪之罪 ‧ 班」可在 6 CD 時間發動「狩獵祭典」絕技,1 回合內,將自身以外成員及全體敵人攻擊力減少 80%,並將減去攻擊力加入自身攻擊力,集中自身力量給予敵人絕命一擊,而自身對魔族目標攻擊力更會額外提升!


  •  女神族「最高神的女兒 ‧ 伊麗莎白」登場!

29.jpg

召喚師若能將「眾神的逆鱗」系列角色練至 DUAL MAX,將獲得 DUAL MAX「最高神的女兒 ‧ 伊麗莎白」1 隻!

30.jpg

31


  •  召喚師 Bingo 任務 ── 生命之泉的守護者

20.jpg

合作活動期間,「召喚師 Bingo」推出新一期「生命之泉的守護者」限時任務!活動共設有 2 版 3X3 格任務,召喚師每完成 1 橫行、1 直行的任務均可獲得獎賞,完成第 1 版 9 格任務,可獲得「伊蓮恩」1 隻 (技能等級 1) ,完成全部共 18 格任務,更可獲得全達成獎賞 ── 「伊蓮恩」1 隻 (DUAL MAX)


  •  伊蓮恩絕技「嵐瀑布」

21

作為生命之泉的守護者,「伊蓮恩」可操控「嵐瀑布」絕技,1 回合內使單體攻擊化為全體攻擊;全隊攻擊力及妖精類攻擊力倍增;而且觸碰暴風時仍可移動符石;隊中有「貪婪之罪.班」或「怠惰之罪.金恩」,額外增加 5 連擊 (Combo)。


  • 「噬日狼」、「喰月狼」開放異空轉生!

19.2_W1_0723_G01.jpg

「噬日狼」、「喰月狼」即將在 7 月 27 日(一) 下午四時開放異空轉生!全新「煉化」姿態的牠們將繼續維持短時間轉珠的特色,引領獸類成員以凌厲攻擊力應戰;而「幻化」新姿的牠們則增加轉珠時間戰鬥而且會是非常優秀的隊員之選!


  • 「煉化」隊長技能「念之強勢 ‧ 噬日」、「念之強勢 ‧ 蝕月」

19.2_W1_0723_G02

煉化「噬日災煞 · 噬日狼」及「蝕月浩劫 · 喰月狼」分別可掌控「念之強勢 ‧ 噬日」及「念之強勢 ‧ 蝕月」隊長技能,以減少 50% 移動符石時間為代價,引領全隊擊出 7 倍攻擊;且獸類生命力及回復力 1.5 倍;所受相剋屬性傷害 50% (不包括敵技傷害) 會轉化為我方生命力;若於 5 秒內結束轉珠 (即所花的轉珠時間 <5 秒),全隊攻擊力額外 3 倍!


  • 「煉化」隊伍技能

19.2_W1_0723_G03.jpg

召喚師以煉化「噬日災煞 · 噬日狼」及「蝕月浩劫 · 喰月狼」作隊長及戰友,二者合作無間,將為隊伍帶來多樣效果:全隊攻擊力 3.5 倍;觸碰電擊符石時仍可移動符石;進入關卡後,異空轉生的「噬日狼」(包含「煉化」及「幻化」2 種形態) 及異空轉生的「喰月狼」進場技能 CD 減少 2,加快「煉化」日月狼合體的時間!


  • 「煉化」日狼、月狼強勢雙技

19.2_W1_0723_G04

煉化形態的「噬日狼」、「喰月狼」可掌控「符文交疊」及「聖神/邪魔大號令 ‧ 獸」雙絕技:前者可在 5 CD 時間發動,為隊伍帶來 1 回合符石兼具效果,以加強攻勢;後者則可在 8 CD 時間施展,將相剋屬性及心符石轉化為自身屬性獸族強化符石、1 回合內將敵方全體轉化為相剋屬性、並提升自身屬性符石效果 200%!

19.2_W1_0723_G05.jpg


  • 「煉化」日狼、月狼合體 ── 日月雙生 · 芬爾厄

19.2_W1_0723_G06

煉化形態的「噬日狼」、「喰月狼」更可合體成更強大的「日月雙生 · 芬爾厄」,合體的同時可完全回復生命力,並將龍脈儀儲滿!


  • 「日月雙生 · 芬爾厄」隊長技能 ──「念之強勢 ‧ 噬日蝕月」

19.2_W1_0723_G07.jpg

合體後的「日月雙生 · 芬爾厄」的隊長技能結合煉化「噬日狼」、「喰月狼」隊長技能的長處,並大幅提升技能倍率,使隊伍的能力進一步提升!


  • 「日月雙生 · 芬爾厄」隊伍技能

19.2_W1_0723_G08

「日月雙生 · 芬爾厄」每回合會以 50% 自身攻擊力追打暗屬性攻擊 1 次;而且以「日月雙生 · 芬爾厄」作隊長,並以「噬日災煞 · 噬日狼」

或「蝕月浩劫 · 喰月狼」作戰友,同樣可使全隊攻擊力 3.5 倍,觸碰電擊符石時仍可移動符石;更可無視「黏腐」敵技!


  • 合體「日月雙生 · 芬爾厄」雙絕技

19.2_W1_0723_G09.jpg

「日月雙生 · 芬爾厄」同樣擁有雙絕技,彈性應對當前戰鬥。主動技能一「噬狼吮血 ‧ 強」僅需 5 CD 即可發動,引爆隊伍成員屬性以外的符石,掉落屬性符石;1 回合內,獸類攻擊力 2 倍;將全隊對敵方造成傷害的 2.5% 轉化為生命力 (不計算主動技傷害),最大為生命力等值的 80% (不能疊加)。而主動技能二「百變圍城 ‧ 巨狼加冕」(CD 8),則將所有成員轉化為隊伍成員屬性的強化符石;1 回合內,所有符石兼具其他符石效果;所有成員的攻擊無視「固定連擊盾」。

19.2_W1_0723_G10


  • 「幻化」隊長技能「啃噬之志 ‧ 日」、「啃噬之志 ‧ 月」

19.2_W1_0723_G11.jpg

幻化形態的「噬日狼」、「喰月狼」可掌控「啃噬之志」隊長技能,增加 50% 移動符石時間,引領全隊擊出 5 倍攻擊;獸類生命力及回復力 1.5 倍;所有成員對相剋屬性敵人攻擊力額外 2 倍;若於 5 秒或以上結束轉珠,全隊攻擊力額外 2 倍!


  • 幻化「滅日墮怨 · 噬日狼」雙絕技

19.2_W1_0723_G12

幻化形態的「滅日墮怨 · 噬日狼」同樣擁有雙絕技,牠可在 3 CD 的極短時間發動「雙生之光」技能,轉化 9 粒光強化符石,並令幻化「泯月闇咒 · 喰月狼」主動技能 CD 減少 1;而主動技能二「獸族電光」則可將光符石轉化為獸族符石,電擊敵方全體使受影響目標無法行動 3 回合,效果期間增加連擊 (Combo)。


  • 幻化「泯月闇咒 · 喰月狼」雙絕技

19.2_W1_0723_G13.jpg

而「泯月闇咒 · 喰月狼」的雙絕技為「雙生之暗」(CD 3) 及「獸族本色」(CD 10)。前者可轉化 9 粒暗強化符石,並令幻化「滅日墮怨 · 噬日狼」主動技能 CD 減少 1;而後者則可將暗符石轉化為獸族符石、將黑白符石變回原來色調、3 回合內自身及自身以外攻擊力最高的 1 個獸類成員追打各 2 次。


  • 特別活動「不愛睡覺的龍」

19.2_W1_0723_G14

據報不愛睡覺、非常活躍的「無休護衛 ‧ 不眠龍」將於 7 月 27 日(一) 登陸神魔世界,展開特別挑戰活動!召喚師每次通過「金光星閃的界度 Lv 1」,將可獲得「無休護衛 ‧ 不眠龍」1 隻;而首次通過 Lv1 – Lv5 關卡,更可獲得全新「夏娃」造型、「人面怪鳥」1 隻及「虹螢騰蛇」1 隻等豐富獎賞!

19.2_W1_0723_G15.jpg

首次通過「金光星閃的界度 Lv 1」,入手「夏娃」全新造型!


  •  「無休護衛 ‧ 不眠龍」── 不眠夜戰

19.2_W1_0723_G16

暗屬性龍類的「無休護衛 ‧ 不眠龍」可在 6 CD 時間發動「不眠夜戰」絕技,將黑白符石變回原來色調;對敵方全體造成 250 萬暗屬性傷害;並使受影響目標無法行動並轉化火屬性,持續 1 回合。


  •  地獄級關卡:惡霸的體味

19.2_W1_0723_G17.jpg

散發異人體香的「麝香貓果 · 榴槤」將在 7 月 31 日(五) 晚上十時建設立「惡霸的體味」地獄級關卡,聯同「願望果園精靈」在關卡中遍設陷阱,與召喚師來一場對決。


  • 麝香貓果 · 榴槤「嗅覺衝擊」

19.2_W1_0723_G18

木屬性妖精類的「麝香貓果 · 榴槤」可在 6 CD 時間施展「嗅覺衝擊」主動技能,引爆妖精類成員直行符石,以在「願望果園精靈」成員直行掉落該成員屬性妖族強化符石,並在其他成員直行掉落妖族強化符石;此外,1 回合內提升妖精類攻擊力,並在回合結束時將「願望果園精靈」成員直行符石轉化為該成員屬性妖族強化符石;隊中每有 1 個「願望果園精靈」成員,倍攻及轉化符石效果額外增加 2 回合效果,最多可持續 5 回合。


  •  「麝香貓果 · 榴槤」隊伍技能

19.2_W1_0723_G19.jpg

除了主動技能跟「願望果園精靈」有密切關係,當「麝香貓果 · 榴槤」與 1 隻或以上「願望果園精靈」角色作成員,「願望果園精靈」可獲得倍攻及減 CD 隊伍技能:「願望果園精靈」角色攻擊力 2.5 倍及技能 CD 減少 1。


  • 行商要塞「存音石」交易 —— 入手全新角色「虹花拂奏 ‧ 上低音號」

19.2_W1_0723_G20

「魂揚樂器」全新角色「虹花拂奏 ‧ 上低音號」將於 7 月 28 日(二) 登場!召喚師可前往行商要塞以指定存音石召喚「虹花拂奏 ‧ 上低音號」!以水屬性神族的「虹花拂奏 ‧ 上低音號」作隊長或隊員,通過第十封印指定關卡,將可額外獲得 1 個存音石!

19.2_W1_0723_G22.jpg


  • 主動技能「水靈之籟」

19.2_W1_0723_G21

「虹花拂奏 ‧ 上低音號」可在 6 CD 時間發動「水靈之籟」絕技,1 回合內水及心符石首批 2 粒相連即可發動消除,若首批消除 20 粒或以上符石,下回合將所有符石轉化為五屬及心符石。

 

**人氣動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

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

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版權聲明:

 ©Nakaba Suzuki, KODANSHA/The Seven Deadly Sins: Imperial Wrath of the Gods Production Committee,TX

*講談社正式授權

 

Categories

新聞稿